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AdvanCode

Company Overview

關於我們

AdvanCode致力於提供AIDC績效與提升效率的解決方案, 我們專注客戶所需,了解各產業需求,根據不同產業的作業環境,設計及發展不同功能的條碼掃瞄設備,以及產業自動化機器視覺設備, 自2009年以來, AdvanCode提供OEM與ODM服務,成功建立與顧客,生意夥伴良好的共贏合作關係!

 

AdvanCode為顧客發展的條碼掃描產品, 有效改善運輸物流業,醫療業,製造業、電子業,零售業,倉儲業及政府機構的日常作業, 協助客戶提高營運績效以及獲得更高的投資報酬。

 

身為世界公民的一份子,Advancode致力於產品符合環保及社會責任, 我們提供的產品, 協助客戶節省能源, 時間與金錢, 提供最佳且耐用品質的產品與不間斷的服務!

 


Copyright © 2015 AdvanCod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PRO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