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bra FS20 固定式工業掃描器

產品特點

    FS20

    • 廣泛的功能集、增強的靈活性、更大的價值
    • 適用於專業人員和初學者
    • 強大的集成照明
    • 超堅固,適合工業場景 
    • 簡單、方便、快速的與您的網路基礎設施集成 
    • 通過 ImagePerfect+ 實現高讀取率
    • 以雙以太網連接減少生產延誤

     

FS20 固定式工業掃描器 

 

 

輕鬆將高質量掃描整合到您的網路中 

廣泛的功能集、增強的靈活性、更大的價值 

如今,國際商務及其全球供應鏈日益增長的需求比以往各種時候都更加迫使公司交付更多產品⸺並更快地交付。從製造到物流再到終端客戶,推動業務發展的對產品快速移動和追溯的能力促成了成功。 

 

通過緊湊的Zebra FS20固定式工業掃描器來解決這些問題。 使用 FS20,可以輕鬆追蹤和追溯每件物品在生產、存儲和履行過程中的移動。掃描在裝配線移動的組件上的條碼,以確保在正確的時間使用正確的零件 - 並能夠快速有針對性地召回包含有缺陷零件的產品。掃描放置在倉庫貨架上的物品上的條碼,以提供實時庫存的可見性。在履行訂單時掃描條碼,以確保將正確的物品發送給正確的客戶。您想跟蹤和追溯的事物,FS20 可以幫您輕鬆完成。 

 

Zebra 的小型可聯網固定工業掃描器適用於您需要採集條碼的各種地方。借助強大且直觀的 Zebra Aurora 軟件平台, FS20 易於設置、部署和運行。多種連接選項使其易於與您的 PLC 或主機網絡整合 。在採集條碼方面,Zebra 專有的功能, ImagePerfect PRZM 智能成像技術在幾乎任何條件下 每次讀取能首次掃描即可成功採集一個條碼。隨著您的需求發生變化,您可以輕鬆地添加對新條碼的支持、提高掃描速度並升級到機器視覺功能這些可以通過簡單的購買軟體許可實現,讓您的投資不會過時。借助 Zebra FS20,瞭解您的運營流程,讓您的成功更上一層樓。 

 

Zebra AuroraTM軟件: 

Zebra 固定式工業掃描器和機器視覺產品組合的統一平台 

Zebra Aurora 將控制企業範圍的製造和物流自動化解決方案的優雅和簡單性提升到一個更佳的水平。這個強大的界面使設置、部署和運行 Zebra 固定工業掃描器和機器視覺智能相機變得容易, 同時消除了對不同工具的需求。 

 

適用於專業人員和初學者 

有經驗和初次使用的用戶可以輕鬆瀏覽高度直觀的現代化界面,從而減少培訓和部署時間。有經驗的用戶會喜歡輕鬆訪問各種功能和簡化流程,同時首次使用的用戶也將獲得引導, 使他們能夠以正確的順序執行各步驟。如果用戶需要一點幫助,Learn-As- You-Go 提供關於軟件及其管理工具集各個方面的內置教程、演示和視頻。 

 

易於設置

使用 Auto-Tune 自動設置 

只需自動調整並運行即可獲得一致、可靠的讀取率 - 開箱即用。只需按一下按鈕,Auto-Tune 就會調出參考圖像,以便更快、更準確地進行設置。 

 

配備Zebra Savanna TM為物聯網做好準備 

適用於物聯網的FS20 可以將圖像發送到 Zebra 基於訂閱的雲服務 Zebra SavannaTM 或各種其他雲服務,讓您能夠滿足行業法規或存儲圖像以供進一步分析,而無需購買和管理服務器。

 

通過以太網供電 

通過支持以太網供電 (PoE),降低設置複雜性和成本。此標準功能可直接通過網路為 FS20 和連接的附件供電,從而消除功率下降和電源的成本。沒有 PoE 基礎設施? 沒問題。你也可以使用FS20 配備的標準 24V 直流電源。

 

易於部署 

可編程輸入/輸出 (I/O) 端口

通過四個可以單獨控制數字I/O端口獲得靈活性,以擴展應用功能並提高防錯能力。支持額外的外圍設備、點亮指示燈或觸發操作,使您的流程自動化更加全面。

 

強大的整合照明 

可靠的條碼採集始於高質量的圖像⸺這通常需要購買和管理昂貴的外部照明。使用 Zebra 的 FS40,您可以通過強大的集成照明系統做到事半功倍。選擇適合您現在掃描的條碼類型的照明 - 紅色、白色、藍色、紅外線或包含這些類型的單一型號。效果如何? 高質量圖像用於高度可靠的條碼讀取。 

 

堅固耐用,適用於工業空間 

依靠堅固的設計在嚴苛的環境中可靠運行。鋁制外殼,耐化學品和油污,並進行IP65封裝。 

 

操作反饋/狀態指示器 

通過四個內置的攝像頭狀態 LED — 電源、解碼、 在線/運行和以太網狀態工作人員可以一目瞭然地看到解碼是否成功,從而保證產品質量和可追溯性以及攝像頭是否正在運行或需要關注。此外蜂鳴器音量可調,能在解碼成功時提供聲音提示, 因此工作人員可以將注意力集中在工作上而不是設備上。

 

使用 Zebra Aurora HMI儀表板增加靈活性 

在員工需要的地方在他們的崗位上,為其提供可操作的信息。操作員可以通過各種 Web 瀏覽器 查看 Zebra Aurora 人機界面 (HMI) 儀表板並與之互動。無需在每個工作站安裝 PC,從而降低硬體要求和安裝成本。 

 

簡單、方便、快速的與您的網路基礎設施整合 

內置的Ethernet/IP和附加的配置文件、PROFINET 和其他網絡協議能夠與各種常見的 PLC 或主機系統順利集成。簡化網路架構,降低部署時間和成本 

 

易於運行 

每次數據採集的首次採集 

卓越的光學系統和 Zebra 專有的 PRZM 智能成像技術共同提供您所需的可靠的數據採集,確保您的運營更佳。該光學系統可以同時採集多個條碼, 擴大讀取範圍和焦距,並允許更大的視野以用更少的設備採集更多信息。PRZM 智能成像專為滿足您環境的數據採集需求而設計,在幾乎任何條件下首次掃描即可成功採集幾乎任何條碼。 

 

通過 ImagePerfect+ 實現高讀取率 

不均勻的照明和在不同距離讀取條碼的需要可能會導致需要額外的攝像頭、外部照明或復雜的昂貴定制代碼這些增加的組件會顯著提高總體成本,即總擁有成本。使用新功能 — ImagePerfect 解決各種問題。這一 Zebra 專有的功能可對單個物品採集多達 3 個不同圖像,每個 圖像都有其所屬的對焦、曝光、增益、照明控制等設置。成效如何? 獲得實現高讀取率的高質量圖 像。 大幅降低解決方案複雜性。以及更低的總擁有成本。 

 

採集推動業務發展的各種數據 

使用 FS20 — 一維、二維和 DPM 條碼以及 OCR 可讀字符來完成這一切。選擇支持當前所有條碼的配置以驅動業務流程,您還可以通過添加功能來滿足未來的數據採集需求。輕鬆添加對新條碼類型的支持並提高掃描速度以滿足新的業務需求。並將您的 FS20 變成機器視覺智能相機通過簡單的許可證升級添加機 器視覺工具集 - 提高生產線質量控制,確保產品符合規範。

 

Golden Image Compare快速排除故障

如果有條碼讀取失敗,該 Zebra 專用工具可讓您通過 將該失敗條碼的圖像與設置時創建的對照圖像進行比較,從而來快速識別和解決問題。可以立即診斷出各種圖像質量下降的根源,包括從髒污的鏡頭或照明問題到相機的未對準這些可能會扭曲圖像並影響尺寸精度,從而實現快速校正以減少停機時間。

 

使用 ManyCode 同時掃描多個條碼

需要讀取一個物品上的多個條碼? 只需在 Zebra Aurora 中單擊一下,您就可以啓用 ManyCode 模式以 

同時採集各種條碼,無論數量、碼制或條碼數據如何。 

 

 

支持服務 保護您的設備 

Zebra 支持服務借助 Zebra OneCareTM Essential 和 Select 支持服務,獲得當今企業所需的持續峰值性能和設備正常運行時間。減少了意外中斷和未列入預算的維修費用。獲得保障⸺包括正常磨損和意外損壞。 您可以使用多種選項自定義您的支持計劃,以獲得您業務所需的服務級別,包括次日交付更換設備、現場支持、基於雲的合同可見性、維修數據、技術支持案 例⸺等等。 

 

 

 

關鍵差異 

FS20 具有以下高級功能: 

ImagePerfect 

通過 ImagePerfect 實現高讀取率 

 

這一 Zebra 專有的功能可對單個物品採集多達 3 個不同圖像,每個圖像都有其所屬的對焦、曝光、增益、照明控制等設置。 

 

PRZM 智能成像 

 

每次條碼採集的首次採集 

幾乎可以在各種條件下採集幾乎任何條碼⸺從快速移動的傳送帶上的一維和二維

編號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下載
1 Zebra FS20 繁體官方型錄 1710KB 下載

連線的IP位置: 3.141.152.173
您查詢的產品為:Zebra FS20 固定式工業掃描器
請將您的意見或問題透過以下表格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提供協助

Copyright © 2015 AdvanCod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PRO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