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bra VS40 機器視覺智能相機

產品特點

    VS40

    • 廣泛的功能集、增強的靈活性、更大的價值
    • 適用於專業人員和初學者
    • 使用 Zebra Aurora HMI儀表板增加靈活性 

    • 使用 Auto-Tune 自動設置 
    • 強大的集成照明
    • USB-C 擴展選項

    • 超堅固,適合工業場景 
    • 簡單、方便、快速的與您的網路基礎設施集成 
    • 通過 ImagePerfect+ 實現高讀取率
    • 以雙以太網連接減少生產延誤

VS40 機器視覺智能相機 

單台設備整合成強大的機器視覺功能 

從工廠車間到控制室,製造商為應對不斷增長的業務需求而面臨巨大壓力。生產線每天都在努力實現持續穩定的產品質量和生產量配額。生產中各個階段的流程需要提高自動化程度、減 少缺陷,並對裝配和跟蹤信息進行驗證,實現可靠的流程,才能確保成功。 

 

現在,製造商可以用 Zebra VS40 機器視覺智能相機來解決這些挑戰。VS40 提供了更好的智能和自動化,使生產線能夠確保產品質量並滿足生產目標。操作更加簡便- 正確的組件能在合適的時間用在正確的產品中。效果如何? 幾乎已經消除產品缺陷,製造成本更低,客戶滿意度更高。 

 

Zebra VS40智能攝像頭使您的機器視覺解決方案更為簡便。Zebra Aurora為您服務⸺一個強大而直觀的軟件平台, 使VS40和Zebra的機器視覺智能攝像頭和固定式工業掃描器 的整體產品組合的設置、部署和運行變得非常簡單。內置照 明、連接、電源等選項使VS40成為更靈活的設備。Zebra的專有功能,如ImagePerfect+,可減少步驟、培訓和管理時間和成本,以及對外部外圍設備的需求。您可以輕鬆升級軟件許可證,隨時添加先進的工具。因此您現在購買的設備可以支持未來的新需求。 

借助Zebra的VS40,您可以深入瞭解您的運營流程,讓您更上 一層樓。 

 

易於設置 

使用 Auto-Tune 自動設置 

只需點擊Auto-Tune即可進行一致、可靠的檢查 ⸺ 開箱即用。只需按一下按鈕,Auto-Tune 就會調出圖像,以便更快、更準確地進行設置。 

 

配備Zebra SavannaTM 為物聯網做好準備 

可應用物聯網的 VS40 可以將圖像發送到 Zebra 基於訂閱的雲服務 Zebra Savanna 或各種其他雲服務,讓 您能夠滿足行業規定或存儲圖像以供進一步分析,而無需購買和管理服務器。 

 

通過以太網供電 

支持有源以太網 (PoE),降低設置複雜性和成本。此標準功能通過網路為VS40及其附件供電,進而消除功率下降和供電成本。沒有 PoE 基礎設施? 沒問題。您還可以使用VS40配備的標準 24V 直流電源甚至標準 USB-C 端口。 

 

USB-C 擴充選項
準備好迎接更好的靈活性了嗎? USB-C 允許您使用單根電纜為相機供電,並提供多種配件選項。與其他 Zebra 設備(例如印表機機或平板電腦)無縫整合。您還可以將外部存儲設備連接到VS40來備份您的系統或保存圖像以供將來分析。 

 

使用 QuickDraw 更快地創建工具 

只需在圖像上直接繪制即可創建工具,所需的步驟更少。 

 

成功找到合適的零件: 

Zebra採用了一種新的方法來創建兩個關鍵的防錯工 具⸺對象定位和模型匹配。Zebra優化算法並精心設計默認設置,使用戶用更少的點擊、更少的嘗試和錯誤,以及更少的部署時間和精力,可靠地創建有效工具。 

 

易於部署 

可編程輸入/輸出 (I/O) 端口
單獨控制四個數字 I/O 端口,擴展應用功能並提高防錯能力。支持額外的外圍設備、點亮指示燈或觸發操 作,使您的流程自動化更加全面。 

 

強大的整合照明 

可靠的檢查始於高質量的圖像⸺這通常需要購買和管理昂貴的外部照明。有了VS40,您可以通過強大的集成環形照明系統,花費更少而做的事情更多。這款靈活的、現場可互換的照明設備有紅色、白色、藍色、 紅外線或一種包含各種顏色的單一型號。您可以添加各種濾光片或偏光鏡來控制環境光線,減少眩光。多樣的照明選項使您能夠獲得確保可靠性能所需的高質量圖像。 

 

超堅固,適用於工業環境: 

依靠超堅固設計在苛刻的環境中可靠運行。鋁制外殼具有耐化學性和耐油性。IP65 和 IP67 密封等級使設備防塵並能夠承受高功率沖洗 ⸺ 甚至完全浸入水中。 

 

操作反饋/狀態指示器 

使用360°LED燈,您的操作員可以即時看到圖像和攝像頭狀態。工作人員可以一目瞭然地看到圖像採集是否成功⸺保證產品質量和可追溯性。五個內置攝像頭狀態 LED — 電源、在線/運行、對焦警告、錯誤和以太網狀態 — 可以輕鬆驗證攝像頭是否完全運行或需要注意。此外,蜂鳴器音量可調,能在採集成功時提供聲音提示,因此工作人員可以將注意力集中在工作上⸺而不是設備上。 

 

使用 Zebra Aurora HMI儀表板增加靈活性 

在員工需要的地方⸺在他們的崗位上,為其提供可操作的信息。操作員可以通過網路瀏覽器或將顯示器直接連接到VS40來查看 Zebra Aurora 人機界面 (HMI) 儀表板並與之互動。無需在每個工作站安裝 PC,從而降低硬體要求和安裝成本。 

 

簡單、方便、快速的與您的網路基礎設施集成 

內置的Ethernet/IP、PROFINET 和其他網絡協議能夠與各種常見的 PLC 或主機系統輕鬆整合。簡化網路架構,降低部署時間和成本。 

 

易於運行 

使用ImagePerfect+減少繞過檢查和錯判 

不均勻的照明和在不同距離讀取圖像的需求可能需要額外的攝像頭、外部光源或複雜的自定義代碼⸺這些增加的組件會大幅提高總擁有成本。使用新功能 — ImagePerfect+ 解決各種問題。在一次觸發事件中, 這一 Zebra 專有功能可採集多達 16 張不同的圖像, 每張圖像都有自己的專屬焦距、曝光增益、照明控制等設置。效果如何? 獲得可實現快速準確檢查的參考圖像。大幅降低解決方案複雜性,以及更低的總擁有成本。 

 

獲取您當前需要的功能並在未來添加您需要的功能 模塊化體系結構允許您選擇現在需要的機器視覺 (MV)工具集,並在將來隨時添加新功能。只需購買升級到更先進的MV工具的許可證,就可以用現有的產品滿足未來的需求。 

 

每次條碼採集的首次採集 

需要掃描條碼嗎? 卓越的光學系統和 Zebra 專有的 PRZM 智能成像技術共同提供您所需的可靠的數據採集,確保您的運營更佳。該光學系統可以同時掃描多個條碼,擴大讀取範圍和焦距,並提供更大的視域,從而能以更少的設備採集更多的信息。PRZM 智能成像技術可在幾乎任何條件下掃描任何表面上的各種一維、二維和 DPM 條碼。 

 

用Golden Image Compare快速排除故障

如果圖像採集或條碼讀取失敗,此Zebra 專有工具允許您將各種圖像與設置時創建的「參考」圖像進行比 較,從而來快速識別和解決問題。通過即時診斷並快速糾正各種問題根源(從鏡頭髒污或照明問題到相機 未對準),減少停機時間。 

 

使用雙以太網連接減少生產延遲 

VS40是少有的提供雙以太網端口的固定式工業掃描器。幾乎完全隔離控制網絡以保護關鍵生產數據,並利用第二個以太網連接將圖像發送到雲或本地服務器進行存儲。不需要第二個以太網端口? 只需選擇單端口配置,並為您想要的功能支付費用。 

 

完整的支持服務包括各種服務 

借助 Zebra OneCareTM Essential 和 Select 支持服務,獲得當今企業所需的持續更佳性能和設備正常運行時間。減少了意外中斷和未列入預算的維修費用。 許多故障都包括在內⸺包括正常磨損和意外損壞。 您可以使用多種選項自定義您的支持計劃,以獲得您業務所需的服務級別,包括次日交付更換設備、現場支持、基於雲的合同可見性、維修數據、技術支持案例⸺等等。 

 

關鍵區別 

VS40具有以下功能,包 括: 

 

ImagePerfect+ 

ImagePerfect用參考圖像減少漏檢和錯判 

在一次觸發事件中,可捕捉多達 16 張不同的圖像,每張圖像都有自己所屬的對焦、曝光增益、照明控制等設置。 

 

Golden Image Compare 

對失敗的圖像採集進行快速故障排除 

將各種圖像與設置時創建的「 參考」圖像進行比較,以立即找到劣化圖像質量的緣由,例如鏡頭髒污、照明問題或相機未對準。 

 

軟體可升級 

隨時添加所需內容 

通過簡單的軟體許可,添加對新條碼體系、更快的條碼採集以及您需要的各種機器視覺工具的支持。 

 

USB-C 

輕鬆連接您需要的各種外圍設備 — 從打印機或平板電腦到外部驅動器等等。 

 

PoE+ 

擴展選項 

通過以太網供電 

直接通過以太網電纜為 VS40供電不再有昂貴的電⼒損失,也沒有更多需要購買和管 理電源。

編號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下載
1 Zebra VS40繁體官方型錄 2187KB 下載

連線的IP位置: 3.140.185.147
您查詢的產品為:Zebra VS40 機器視覺智能相機
請將您的意見或問題透過以下表格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提供協助

Copyright © 2015 AdvanCod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PROLONG